終わり

2017-09-22 16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(我本来说,一边听歌一边写, 然后把歌查到文章里, 这样看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听和我写的时候一样,结果链接是  优tube 的  还给我封了。。无语。。。好吧, 歌正好播到  这首小幸运, Hebe 的唱功还真是不错。想了半天题目写什么,翻来翻去也不知道那么用对不对, 但是应该可以知道我的意思,图个好玩吧)

        今天是周一按理说是非常忙, 可是目前还没有开始工作, 坐在大落地玻璃窗前,靠在转椅上, 阳光照进来因为穿的是黑色裤子, 腿感觉暖洋洋的。   喵在旁边 睡着。。狗刚从太阳底下爬到阴凉处睡着。 我看着玻璃窗隐隐倒影出来的自己,觉得能享受这30分钟安静真是好。 

       那天,在我开车的时候 忽然收到一个微信。 红灯的时候停下来看到一个好友申请, 再一看内容心狂跳不止,感觉等这一天, 等了几个世纪。但是也被这个微信终结,感觉,总算圆满结束了。  
        看到了你现在的样子, 是我想象中的你的样子。 是我想象中的曾经想和你一起,但是又不可能有的生活。 

        继续幸福下去啦! 我现在也非常幸福,与你之前的相遇真是幸运。 祝你和我一直幸运下去。

      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9-22 17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在18年底 下一篇:2017年春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