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如一日

2015-02-13 21:05 阅读(?)评论(0)
记忆一直是那么鲜活,一直没有辜负我。

今天是2月13号,我记得5年前,那个除夕那天是情人节的悲剧日子。

好不容易过个情人节,还被除夕占据,不能和她一起过。

一大早飞快的骑车子去送巧克力,她说的每个字包括声音和表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当时他家人反对,我也不太敢上去,所以在底下寒暄几句。

但是,却是最美的情人节回忆。

我后来想,我以前凡是故意留下大量的影像记录,短信记录的人或事情,最后都不出意外的离开了。

所以现在的我,不再拍照。看到美好的东西都会高兴地挥手,发誓,我一定不要让你看到我拍的照片,我要亲自带你来,牵着你,一起用眼睛看,然后告诉你,当时我自己看的时候,是有多么想你。现在,实现了。

感谢5年前的回忆。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

爸妈呆了3个月,我彻底的肥了。。以前家里住的人都是问我东西放在哪里的,现在。。我却连冰箱里哪一瓶牛奶是我们的都搞不清楚。爸妈回去,我得是要开始好好锻炼了。焖面,土豆馅的包子。。。即将说再见。。。我的好日子。。。555。。

我们三个坐在watsons Bay 的一个长椅上,向Sydney Harbour Bridge 方向看。我心里想,现在没有和我一起看这里的就只差那一个人了,她在干嘛。这个长椅上镶嵌着一个金黄色的铭牌,上面写着。。。。以后来看吧。


情人节快乐,感谢主。

11:57pm  13/02/2015  

明天考试还要早起,明天排考试的混蛋也是醉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