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专辑---九峰山之行

2006-11-18 01:49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我会在我家里发一些照片的专辑,都是有关我们这个大集体活动的照片,由于是用数码相机拍以前照好的照片,所以质量很差,不过这都是我们珍贵的回忆啊~~~
今天我发专辑的第一章——九峰山之行

    我们大家曾一起去过阴山山脉--九锋山段。这里还没经过开发哦~所以一切是原始状态。据说这附近有我空军某部的雷达站,也给这里增添了一丝神秘。路上到处是绿色,是农田…………
    到达指定地点,我和卢童童(现用名卢冠伊)拿着相机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给大家开路,恩 ~山色很奇特啊~有的地方很宽阔,有的地方却很是狭窄……看这两张照片,就是行军途中啊!!在山里走,尤其是未经开发过的地方走总有种奇特的感觉,现在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感觉。山间穿行中,甚至发现了为数不多的山羊。这是我头一次看见山羊在山上走,那么陡的山!!那四只脚的家伙竟然神情自若的悠闲着……但也有失足的,我们曾看到一具山羊的尸体。还没完全腐烂,可见时间不算太长,这给我很大震撼~~

恩~那天好象是高扬搞到的车吧~恩~应该是……
看这张,我当时真是担心这么陡,这些人上去了,怎么下来啊!!??当时因为他们发现陡峭岩壁上面有一个平台,所以纷纷上去,但是上去后再想下来,遇到了很大的麻烦……不过他们最终都安全下来了,王一涛说下来了以后说:汗~吓死我了~好陡(抖)呵呵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小卢这张照的怎么样?呵呵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在行军途中小卢和刘俊的合影

 由于有点下雨(极小的雨)但是一点也不敢怠慢毕竟这是在山里。所以迅速做出下山的决定…………
 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18 09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